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肚子痛

下车跟我老妈讲 BYEBYE
thn 一走过B block
肚子痛!

一来学校就跟我胃痛,玩到酱离谱。
nvm,我忍。

回班料,KH teh mui choo 的节。吃粪,人家不舒服,她就在前面
she : (xiong -ing ppl ) 在讲话看!你们还惨过 2C2 你们知道吗!

她酱欣赏他们 . 做么不要去收他们做干儿子干女儿,不是自己 Kai仔Kai女 就不要来跟我们讲他们几好,我们几不好。

终于,我 beh tong 料。
去打电话。

to mong yit wei :谢谢你借我 syiling.

打电话。给我妈妈
keep DUT DUT DUT...

me : harlo,来载我现在。
she : 做么叻?
me : 肚子痛,现在来。
she : 真的吗?
me : abo leh.
she : hanah,我叫你姐姐来载你。
me : oh..

walao ><
脸青去。

等到我要呕要呕料,我姐姐才慢慢走进来。
thn 进去签名。

进去什么都是我讲。
我姐姐不敢讲。TT

可是还好我有这个可爱的姐姐,abo 我真的会死。



back home.

我妈妈还问我。
she : 你是懒惰病发作是吗?
me : 哪里有。
she : 最好是。
me : TT

还好我今天脚好一点料,要不然我不是打给我妈妈,是打给 ambulan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