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yesterday

昨天。 去槟城 ~

我在车上要睡又睡不着,在幻想着 等下看牙医要跟他讲什么。
example ~

hi^^
harlo ~
u so handsome ~
u so pretty ~

我想酱多这些有的没的=。=
就是为了叫他轻一点。。

到了。我老姐尽然在旁边讲

she : aiya..不同的啦
me : 是咩。
she : 是拉,一点都不痛的
me : 痛的话你给我打几下咯
she : 傻啊你以为我。

你看! 我每次还不是安慰她讲不痛的啦,然后她也是酱讲我。


我去 补牙 ~
可怜。我有刷牙做么每次要补牙?
T________________T


agak 11am. i say THANK YOU & BYEBYE to the dentist .

thn go GURNEY

七早八早那边就开料。
我走到脚要抽筋。
回家 ~

然后去怡保。


我去 BBQ 先。

2 b continu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