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八月十五 没有月亮


那天早上。
去打球 ~

然后早早回家睡觉。
睡到傻傻。


Erm.

晚上
就去 kah kheng 家 PARTY.
顺便去观赏一下他的家^^

然后 barbeQ.

很多东西吃一下 ~

spaghetti .
LAKSA (first time eat .not bad)
poh piah
一粒一粒小小的(不懂什么来)

BLABLA ~

kah kheng 早上四点起来走的。
所以我们很给面子吃完它 xd

迟料就去 bbq.
笑到肚子痛。烧到酱子


walao >< 焦到酱止怎样吃 ?



他在自拍。



Evon N me.

回家的时候。
我差一点晕倒。TT
kah kheng 家超难找,我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星期日。
下午打完球料,我爸爸带我去吃。
你知道 sungai dua 最出名什么吗?
就是 mee udang .
我现在才知道。


还ok 咯。可是虾很大很大很大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