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悲哀的日子回来料

TT
我大哥回来料。
证明

I will be FAT . ><

因为他每天逼我去吃宵夜。
可怜的我。


讲回来我今天。

早上。我妈妈七早八早 十一点 叫我起来。
walao . 累到半死

去学校。
全部讲今天要检查头发。
我自己去剪。

结果——————————

我又在被骗了。

昨天被骗,今天也被骗。
我妈妈生我生到太单纯料。xd

刚才上课不懂上到哪里去 ~
vivian 就跟我讲

she : ei , 你看那边?
me : ??
she : 有人跳楼!
me : walao 真的吗

转过去原来那个人靠着窗在看风景 =。=
她比我单纯 哈哈


刚刚我看料一下我家里的奖杯厨。
T___T

后悔做么我小学的时候不要努力一点,每次乱乱读。

那些笔试比赛烂到我自己都不想看。
我哥哥尽然多到山酱 ~

结果我奖杯酱少。我是到料四年级才有真正的奖杯的。

因为不是真正的就是最高的那个。
—— 什么 婴儿优秀奖

Erm . 我也是觉得那个最光荣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