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十月 十二

—。—。

我要讲什么?

今天没有空。
因为我生日

没有啦。.
显到我早知道在家睡觉。

可是我也要讲一下 thank you 给人。

可是我生日也是很惨 T____T
我爸爸不知道是不是忘记我生日还是什么
尽然没有带我去吃。

还不用紧。
连 happy birthday 也没有 TT

算料。
我不计较,他是大忙人来的。
做工赚钱养我们。哈哈

然后。
我二哥花自己零用钱(我两个月的薪水><)
买礼物给我。
除了以前什么白金链什么 BLABLABLA
最贵的。TT

想到这里我要哭料。


然后。
谢谢我大哥
他刚刚跟我讲

he : 走,宵夜。
me : 不要啦。懒惰
he : 不饿啊
me : 一点,你煮面给我一下
he : 好!看你生日今天我煮给你吃

。。人家生日一碗面。
我现在在想着要他送我什么礼物 哈哈
他答应我的 ^^

谢谢我妈妈跟我讲 happy birthday .
我下次会敲她一餐 TAO 的 哈哈


我会 upload 清楚一点的看先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