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9, 2009

^ ~ ^ 没有去学校

我后悔料。##

我是后悔做么刚才下午没有去到 pacific .
我要去买东西。
suak . .><

没有去学校有什么好做的。

我一点起来。
全家人已经吃料,我一个人傻傻睡到酱迟。
然后,我家里今天不知道做么事。

我很怕去厨房。
很臭
好象有死老鼠还是什么。
我爸爸讲是什么死鸟在上面屋顶。

(所以,不是我家肮脏)

——在家里看戏看到没有戏。
——看书看到没有书。
——讲话讲到没有东西讲。

我拿我电脑上去楼上。
本来,我要开radio开大大声的。
可是我怕等下隔壁人去警察局告我。

刚才晚上。
我拼命吃菜。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要讲
——我在减肥期间。


吃着菜。
我哥哥姐姐就讲

sis : 你做么今天?吃菜吃酱多
me : 不可以啊?好吃吗
koko : 猪吃菜
me : T____T heng
sis : 你要吃菜hor. 我给你啦.. 拿

自己不要吃就讲,还假好人给我=。=


刚刚。
我哥哥姐姐走进我房间kacau 我。
要叫我去吃 lobak.

koko : 走,去吃 lobak
me : 不要
sis : 做么叻?去啦
me : 不要吵我啦,自己去啦
koko : 真的不要去咩,很好吃的喔 ~
me : 不要
sis : 真的吗?我们去吃那个喔。(形容给我听几好吃几好吃)
me : 不要啦
koko : 是咩,那个虾饼啊,很脆的喔。(又再形容)
me : 自己去吃啦


walao . 拼命跟我讲几好吃
你以为我不知道是吗
哼。


结果。我哥哥第二三四次来 kacau 我都不成功。
自己走出去手还敲到门。

me : 哈哈。笨
he : 你拉,你害的

自己敲到讲我害的。
TT


他们两个吃回来料。
我姐姐又再来跟我讲。

me : 吃回来料啊
she : 是拉,很脆咯那个虾饼 BLABLABL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