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say byebye to 3A1

lets talk again my stupid unlogic things .

zz

我进不到 3A1 料好像
死鬼。我跟我自己讲

me : oi . ><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要读书
me : Erm . 等下咯

结果————

等下 明天 。
明天 后天 。
后天 多几天 。
多几天 下个星期 。
下个星期 不用读料啦,我放弃

OMG 现在剩一个星期。
walao . 死定料

BLABLABLA


在学校一个星期
我在做么你知道吗

——等飞机飞过学校。
——看老师的表情。
——做功课。

我最光荣的就是我一边做这些一边还是有听课。

谁不会 sejarah 还是 geografi ..
我可以教你一下的 哈哈
只要不是数学英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