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废话一整堆

今天星期四。
二零零九年 十月 八号

很好。^^

去学校,我哥哥载。
我的未来‘医生’哥哥(不要误会,我没有要 ten 的意思)载我去学校。
因为他在马六甲读书,所以变我们这里的路痴。

你看。
我祖宗十八代都遗传到 路痴

我现在很有自信的跟你讲
————

我不是路痴
哈哈

如果你问我 为什么。
我跟你讲咯

因为 ~
很不巧的,学校就是我最最最熟的地方。
刚才是我指路给我哥哥的。
我没有路痴痴到连自己学校也不会去。


在学校。
闷到我不能顶我跟你讲TT
没有功课给我做都
害我在那边看窗看到发呆。

明天我没有去学校——
所以。

等下必须去看半夜场。 哈哈
我哥哥去买票了。
action movie 来的。随便,不要哭的和恐怖的就ok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EE HERE
谁会 网上充值 的。
叫我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