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Saturday

星期六

早上去打球。
人少到我在那边拍蚊子。

很早就打完料,回家。
我连一个星期一次的早餐都没有吃就回家料。

我妈妈讲要带我去吃早餐。
还以为真的是去吃 dim sum .
哪里知道去吃 kopitiam >__<

suak .
回家。

那个印度婆(早上来我家做工的)讲什么脚断,没有来做料。
不知道她是真的脚断,还是要去 deepavali TT

害我现在每天要听我妈妈讲这个讲那个。

she : 你妈妈酱辛苦,你在那边做么!
me : 。。
she : 印度婆走料,你不要跟我一直换衣,我洗到要晕料!
me : ok lo
she : 抹地抹到我腰要断料,。。。BLABLABLA
me : ohohoh
she : 去洗你自己的校鞋!我没有空

walao =。=

不冲凉换衣你讲我肮脏。
一直换衣又被骂..死洗衣机你做么坏掉!xd

我又没有故意弄肮脏地上,做么骂我。

洗鞋!我很乐意 哈哈

不懂做么。我竟然直接去洗。哈哈
我还帮我姐姐洗 tim

me : 喂姐。我帮你洗鞋要吗
she : 什么鞋
me : 校鞋啦!还有什么鞋要洗啊
she : oh. 洗干净一点har
me : hanah
she : 干净一点!
me : 你觉得我能洗到几干净meh
she : 算料。。我自己洗

算料。我也懒惰 xd

然后我就一直看着电脑。死鬼,害我 tisu 拼命用
不能顶,那个小说太好看料

www.readnovel.com

那边的小说都是人家自己写的。
可是有些是 VIP 的,要给钱。很麻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