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死乌鸦嘴

早早硬硬起来去排球昨天。

我姐姐载我去。
去吃 mcdonald 早餐 ~

吃完。

要去学校。

1 st inccident ——

车不够油。


不用紧,照架咯。

然后要去学校,我姐姐走到另外一边去。

2nd inccident ——

迷路

me : 你去哪里?
she : 学校啦
me : 是酱走咩
she : 是啦,走另外一条路吗
me : 你会的吗?我没有走过啦
she : 我会走啦。
me : 我应该怎样相信你你跟我讲啦

... 结果我们真的走错
可是还好那条路真的靠近 raja uda .


3rd inccident ——

走到 apolo 那边,我姐姐又忘记转右。
T__T turn U turn 回来咯

然后。
走到自己会的路料。我就讲

乌鸦嘴 ————

me : 喂,你架酱快迟早撞到人我跟你讲
she : 很慢料咯,不会的啦。

结果。 >_<


ACCIDENT ————

要进学校大门转左,有一个印度婆架 motor 要直走。
撞到我们车,料她有坐稳回料。

然后,她应该是 blur 去。
去撞到 水沟,整辆 motor 翻过来我跟你讲。

我吓到傻去。
乌鸦嘴显灵 =。=

我和我姐姐下车,要问她做么事。
还好没有流血。
然后,我好心问她

me : erm. ada cedera ?
INDIANS : ......
me : kamu ada cedera tak ?
INDIANS : ....

死鬼。她死都不要应我。

suak . 她直接打电话叫两个印度人来。
我姐姐车也是撞到旁边。

cheh gong .他们两个凶凶走过来。
我们在学校大门那个时候。

我跟我姐姐 diam diam 在旁边
一个 印度人 走掉料

另外一个(那个印度婆的老公)就走来,问我们

INDIANS 2 : @#%*&@$*..
me : ??
INDIANS 2 : kamu .......bersila ... motor tu sudah bengkok ! BLABLABLA (我只听得懂酱子)
me : harh ?? saya tadi ada pergi papah dia mah . dia tak peduli kami /.

随便啦,他应该是问我们连 sorry 也没有讲瓜。 BLABLABLA

我姐姐打给我爸爸妈妈,我爸爸竟然讲 lau sai 赶不过来。
我妈妈来。

我妈妈一来,她叫我去打球先。
我只看到我妈妈好像要跟那个印度人吵架酱 ~
TT


我姐姐跟我讲回到底发生什么事。

———————————( agak )

INDIANS 2 : u pay
my mother : why ?
INDIANS 2 : kamu salah! tak ada signer
my mother : anak saya cakap ada
INDIANS 2 : dia (indians) cakap tak ada
my mother : tapi memang ada kamu tak tahu
INDIANS 2 : okok. tak apa, kami pergi report
my mother : ok. pergi la.
INDIANS 2 : saya report liao anak kamu tiok gantung lesen !
my mother : tak apa ! pergi report la
INDIANS 2 : ....... aiya. tak apa la.sendiri pay sendiri

那个男的恐吓我妈妈。
我妈妈讲那个印度婆是 没有lesen 的。
所以他们不可能去 report , abo 自己给更多钱。

————————————————————

吃粪。一大清早跟我玩到酱离谱。
吓到我连胆都差一点不见去 xd

我下次不要乌鸦嘴料。 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