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tis week . _ .

我可爱的星期五又到料 哈哈
我这个星期不是忙就是懒

因为

早上————

十一点半 起来
去学校看老师


在学校————

讲笑话 笑到我嘴巴歪去
抄功课 抄到我很有满足感
( >_< 我也有做功课的时候ok)

回家 ~


看。我每天就是酱子过的。


haha ^__^

我姐姐要考 spm 料下个月
难得我竟然看她天天做功课
我曾经想过要在她毕业典礼那天买一束花去给她 哈哈

讲是我伟大的姐姐毕业料 ~

skip tis sampat things


原来考试要到料
我假期要来料

我 3A1 的幻想要走料。TT
谁敢讲什么

?? : 你不是要进 3A1 的咩?

看我怎样给你死啦讲这句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