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唯一一次不想去戏院看戏

我以为今天晚上会是一个看小说的好日子。
结果 TT

我刚才看小说看到一半。
我爸爸醒来,问我。

he : 要去看 tsunami 吗?
me : 要 meh? 不要啦
he : 陪我去啦,很好看的。
me : 就是太好看,好看到要哭的。所以我才不要去吗。
he : 不用紧啊。去换衣。(我穿睡衣现在)
me : ok 咯

我不想去看是因为
——我懒惰出去
——我不想看酱感动的戏今天


SUAK . >< 去就去。 结果,刚刚好最早的时间。 9.20pm 直接进场 =。= 吃粪。 sad 到酱。都讲不要去看料的啦。 我爸爸硬硬逼我去。T___T 那个救生员真正应该是很帅的咯。 我看到他死那边,又哭。。 死鬼。我明明就买料一大堆零食进去 ~ 想一直吃,就不会哭。 ————结果,还不是哭

然后。不懂什么原因。
回家又再肚子痛


明天有排球。
不要下雨,也不要太阳大大 ~
谢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