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2, 2009

2/6/2009

显~

我昨天迟一点睡,嘛给我迟一点醒咯,TT
臭姐叫我三四次————

10点一次(吃早餐!)
12点一次(吃饭-午餐!)
1点半一次(去pacific)
两点半最后一次【因为我dulan了,就醒咯】

我两点半下去看戏,摸摸一下,给妈妈叫去冲凉~去pacific
很久没去了,很懒最近
去的时候有点忘了怎样走
差点‘当石路’dang sek lou迷路

去广东小食馆吃咯
我喜欢他们的>>蜜瓜西米露
结果我喝两碗,胀到死xd

我今天要早睡[爽]..所以提早写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