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8, 2009

昨天——27 / 6 / 2009

昨天,忙到~

1家长日
2食堂日
3排球 OPEN
(其实第一个我没去,第二个十分钟,第三个 十二个小时)

先讲家长日——

没什么,妈咪去拿成绩(因为我去 penang),然后 原来 我才被扣九分TT
我今年 都

___________ 头发 中 三次
____________指甲 中 三次
______________袜子 中 两次(吹~我很乖的,酱少)

结果 才被扣九分,哈哈——爽 到~

2 >> 食堂日

我们趁oki 和 zi junn 还没有来载 ,就冲去食堂买东西,结果一去到家儿被五六个人围攻==..叫她买,还好我不认识她们^^..然后然后> 冲去买吃的 [hanah 我知道我们贪吃啦]

炸螃蟹——TT
我只买到这样,还好ivor dini 家儿 有买其他的,

被他们催了过后,我们就打包,然后 好像笑人酱上车
做 zi junn 的 kancil 去,后面坐四个人,一前一后一前一后==。。我们在车上吃。
最光荣的事,我们在车上济到酱,竟然没有看到 MATA。^^

3 >> 排球 OPEN

我们从早上 九点在那边等到 晚上 十点TT
——*重点是我们 输 到完
哈哈,其实 这个事预料中的事,反正 我们 有的是本钱~我们还年轻TT

第一场。 JSP
全部大的,就是不是我们以前对到的
废话,输到 惨惨
我们还给人家笑,哼,你们很pro 啦,不用电给我们看啦

第二场。 UNION (A)
也是全部大大只,怎样赢?
她们还放水给我们洗手==

我跟你讲,晚上我们在那边吃什么你知道吗?
吃风~~没有东西吃,谁叫那两个driver 不要载

第三场。晚上九点半 GREENLAND
我以为她们会比去年pro..哪里懂
可是人家放六年级的,我们也输
我知道我们noob 啦,不用你讲

diam la,知道你在讲着我们 NOOB 啦,谁敢在学校讲我们输到酱惨,我跟她翻脸..

现在开始,我们真的是要练好好了
as michelle say,TEAMWOR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