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26, 2009

明天 ~ 我在等它

今天,就是我们 教师节 TT

我两手空空去学校(我付出了 八块钱料),然后到学校看到 dini 和 ivor,那两个美女high 到,因为明天去打open。><

到礼堂,死鬼——————tupai 先生 讲停电,不用紧,等咯

=-= 停电嘛,我嘛去厕所,哪里知道有人叫我们回班帮忙准备,
hanah,去咯

结果,这样就破坏掉我一整天的mood..TT

我看到 黄女士

她看到我就讲:

she : 逸凌啊,今天是教师节,可是做么你袜子看不到的。(aunty,我有穿你cheh meh 咩?)
me : 蛤?
she : 你下来拉给我看
me : 哦。。

当我在乖乖拉的时候,她又讲
she : aiyor ,今天教师节你就不要带给我麻烦吗。
(==现在是你带给我麻烦好吗?)
me : ...
she : 明天家长日叫你妈妈来见我(不用啦,我妈妈怎样看都美过你啦)
me : 可是我明天要去比赛,有 silip 的
she : 酱你妈妈几时来?
me : 星期一 瓜
she : 叫你妈妈来找我(我妈妈有酱闲吗?你皇帝啊?)
me : ???
she : 你级任是谁?
me : PN.AZNIDA
she : nor aznida 啊?
me : hanah
(其实我还在拉着)
she : 酱还不够标准
(我继续拉咯)
she : 我等下才来你班找你

。。。。。。。。。和我一起上楼的有另外三个,三个都比我短,可是她就只是叫我,你看啦。。TT

算咯,会礼堂,有回电了,我就乖乖坐下来咯

然后什么节目啊。我只顾着看黄女士在那里...怎样看台上的帅哥美女叻?
我只知道我很衰~

然后回班开 party~我闷到。。。>.<
一直去 a2 找 trixia..
回家——————

明天 排球 OPEN
快点跟我讲 恭喜 先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