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要睡~

什么?? 什么?? 什么??

做么不给我睡..xd
我怕今天很早起来(一点半酱),结果mami叫我去太平洋[pacific]她要去换鞋~她鞋几百双了,还买xd~

然后赖死不去,留在家看戏,叫她们打包mcdonald给我。
看戏~等,等,等~四点她们才回,我自己切芒果来吃,哈哈,切了半个小时(我第一次切酱快^^)白痴

吃完,去冲凉【四点半】,睡觉【五点】

-----我算厉害,一点醒,五点去睡TT,七点我嗅到我的戏做了就赶快起来

十二点再去冲凉 >热<

死鬼!!!!!!!!!!!!!!!!!!几点了,还不要给我睡

我想睡的,周公去澳洲旅行,赶不及飞回来找我

_不要骂我,周公的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