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8, 2009

今天—— 28 / 6 / 2009

输了,可是今天被叫回去拿 sert

我们会咯,顺便去看 FINAL
看到 UNION (A)JSP

UNION 赢,

过后 到 male under 16

看咯,气死,我现在后悔了,
早知道刚才去讨电话。。没有啦,人家酱 leng zai..

jayee 讲打排球 的全部很 endao,
打篮球 的全部像 甘蔗 还是 足蔗。。muahahaaa..真的很像一下^^

回家咯,坐慧芹车
>>>>>>>>>>

一上车:

aunty(hui ching de mami) : hi
me : hi,aunty
(然后坐静静~应为不是平时走的路,所以我们开始出现一些状况><)
aunty : 你们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hui ching : 你不会走咩?
aunty : 不会,你会吗?
hui ching : 哪。酱啦(指路)
可是我觉得hui ching 好像也不大会,我更不会
【走 走 走】
aunty : 惨了,这里叻?
me : 恩,应该是酱~
到我作指挥料==
aunty :ok
到了一个位,我们全部 diam diam
aunty : 这里叻?
hui ching : erm..
me : erm...
我那时候才知道,原来三个路痴是不能坐同一辆车的..xd(aunty,我不是讲你^^)
aunty : 随便啦,弯这里应该可以
~弯咯,慢慢走,我们在车上在笑。原来我们迷路料
aunty : 哦,找到了,econsave,可以回家了==

我们家 在 chai leng park,本来在 chain ferry 的位迷路到 raja uda 去TT

回到家,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兜了一个大大圈...

讲到路痴,我全家女的都是路痴

——我妈妈(天生)
生到
——我姐姐(天生)
还有
——我(不能怪,全家路痴,难道我可以生到不是路痴咩?要给她们打啊)

好笑xd..例子,nah nah>>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我姐姐跟我就要带我姑姑去 waisikai 喂吃街 附近吃东西,我姑姑不是住这里,不会路,我们带咯~
因为我姐姐刚刚考到 很很很容易考到的 lesen (她考两次叻)可是怕她那个那个 > long piak..所以我姑姑架车咯。然后叻,要进一条路,我姐姐就讲:

my pretty sis : 这里进
kuku : 是咩?这里不是 one way 啊?
可是那个笨蛋指路的人--我姐姐 就讲
my pretty sis : 不是啦,我肯定
kuku : 好咯,听你的

可是! 一进到那条路,我们发现料一样东西TT
kuku : 做么这里每辆车都走这边来的?one way 来啦

结果,人家不止用异样眼光看我们,讲我们白痴

更可悲的是~
我们还一直给人家HON HON HON

吓到,我不敢坐我姐姐的车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