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25, 2009

LAlaLA--

now is 11.08pm >> i m dreaming now

NEXT.

明天就是我们伟大的 tupai 先生最期待的一天,也就是每位老师期待的一天

————————— 教师节

不要讲我不乖har 老师们,我为这个教师节付出了多少你知道吗??
RM 10..十块钱,我好想只出了八块,叫别人帮我给^^
没钱拉我。我家不是开银行的,我老爸不是提款机 你给我记住

讲爽^^

明天过完后,就排球比赛了__
我不知道我的下场会怎样~

好了————
祝你们
见周公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