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16, 2009

我现在才知道假期的好,回来吧TT

我现在才知道看见 teachers , the exam papers , the skul toilet 是酱残忍的事。。TT
刚才我跟我姐姐讲你知道form 2 的数学几难吗?(因为她讲酱也能fail)

she :很容易啦
me : 我有写答案上去当然容易啦
she : form 2 的能跟我比吗?
me : ...你
继续(我讲的)...
--我幼儿园,你三年级,你讲我的考试容易到爆
--我三年级你六年级你讲‘你知道 upsr 是什么程度吗?’
--我六年级你form 2 的时候你讲 你的 sub sub water 啦
--我 form 2 你form 5 你讲将容易也能fail??

侮辱。你以前也fail 过啦~而且算了。。我要准备星期六的open 不跟你吵^^
做姐姐的必须知道‘对妹妹应该赞她而不是踏她’

3 comments:

Ai Jia said...

不错不错+赞成赞成^^
做姐姐的应该对妹妹好一点XD

hpxieh said...

come on, 数学而已嘛,wet wet water la!!
你都没有我的一半功力。笨~~~~

幸运星 said...

huh???
wat u wan 2 open???
mayb that 国中's math is very difficult 2 u...
but, not only u felt difficult...
coz, our high school's math difficult than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