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16, 2009

beach VOLLEYBALL。。i 'm stupid

my first try ...i can noe i 'm NOOB !

我终于知道我是酱noob 的。。

那天,我看到很多leng zai leng lui,哈哈。可是我们是从下午两点等等等,等到晚上十一点打完,久吗?
那天,我知道我很笨,因为我早上十点回到家(练完球,准备要去 sunway),然后冲凉下来,妈咪叫我关烧水(我家只有jiejie没有kakak现在),我TV开大大声,然后睡去,一个小时后,我差不多要去sunway了,
我妈去厨房然后喊我‘做么你没有关gas?你知道会爆炸的嘛?’
我就讲‘harh?我不知道,没有听到都~’

mami :你不用去比赛了
saya :做么叻?
mami : 你差一点弄到爆炸你还要怎样?
saya :....

然后我就sms根dini讲
send 2: dini
cham liao,i cant go liao..TT,i juz now forgot 2 close the gas n hampir BOOM my house..

就像我们的team name__ BOOM。。炸到

CHOI...>><<过后还是去了,谢谢家儿载我^^

我以为会醒目一点的,现在我还是有一点阴影,没有事去厨房看一下gas 有关完吗。。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