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8, 2009

....xd

walaO

我现在很讨厌chung ling butterworth

后悔做么当年要进这间粪学校

不是因为黄女士

是因为没有帅哥==

喂,我只是要看罢了,也不给啊,显罢了

如果当年我没有去钟灵,爸爸本来要给我去 JSP 日新独中的,可是我已经去了这间什么帅哥都没有的 CLB

后悔

人家 JSP 酱多leng zai 给我看,这间。。粪酱

满足我眼福一下不能是吗???

1 comments:

ivor said...

T________________T 我们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