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kek sim..><

Y Y Y ??

真的有一种想骂人的冲动..TT,hanah, 我知道我很sampat 啦

*不用故意留 coment 跟我讲‘you so sampat lor'...

kek sim 是因为我刚才追着我的小说,结果才发现页数是不对的,然后翻去后面,他们印错了!!
害我唔知头唔知路..错过我那本小说!!!!!!!!!!!!!!!!!!!!!!!!!!


算了————————————————

星期六OPEN 。什么啦,尽然叫我们对

UNION (A)
&
GREEN LAND (你必须知道人家学校整间green 的,优雅啊)

你看啦~~~~~~~~~~~~~~~


我不知道怎样打TT..等下打错一点就给人家骂..
难道我想咩,有谁没有 mistake ?????

好了,爽了。我去和周公下棋。。
(p/s : 那些看到我一天到晚拿着小说的不准讲我白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