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18, 2009

3rd time in 1 year...

1st time > 三月
2nd time > 五月
3rd time > 昨天

我不知道是得罪她什么..她就是不肯放(死狗,咬着我不放,哼!)我剪到最标准了,她找不到就抓前面刘海。去死啦~从来没看过她抓刘海而且我的不算长。
我现在不用带helmet 了。。(没有坐motor liao 咯)Zzz

比赛又延期了,下个星期六日,我又要等。。
惨咯,下个星期六什么 parents day(我创的),人家去比赛,不要跟我讲星期一叫我妈妈去找老师咯————————————————————TT

不用紧,反正没有老师认识我^^...这个星期六练好好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