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很mongchacha

HI^^

sienZ-scarE-Happy-tireD
ZEHD??wat means
~actually i am saying my 开场白^^

本人(我)去了怡保啦这几天,去拜爷爷【今天去拜,前几天提早去】~然后,我在那边能做的只有==
sleep > brush teeth > take bath >c my TV > ply PS wif my lovely cousin -IAN BOY > EAT(most important) > 踏脚车
也是算多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空虚?因为缺少了电脑TT..
我才刚回来叻~12点多到家。坐了一小时半的车。我爸架车不慢,刚才还好有超过170km/hr abo就中了,因为有警察半路 sport check。。笨蛋camera 拍不到我们啊~~

THEN 现在我要讲什么??
Xd

对了,星期六beach volleyball COMPETITION..死咯~我没练到,不用紧咯(靠你了,dini^^)。。我是注定去下衰的,来承托别人极厉害。。
所以我是那片叶子,别人是那朵鲜花。。。ZZz,paiseh,写错,太久没写了,..xd

假期只是给我睡觉的,显~

1 comments:

幸运星 said...

ya la...
they all know me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