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24, 2009

* 借我 恶作剧2吻

daladalada ~
我要早睡 !
早睡!
早睡!

教我怎样早睡
我不要变中国国宝 =。=

————————————
好笑。我昨天没事做去download 大富翁来玩。TT
我要玩 富甲天下5
可是很慢 ~

我要变富翁 !
哈哈

然后。
最近每天下雨。 本来下雨也很爽,可是现在很显。
因为有时给我妈妈叫去收鞋收衣 哈哈


我的目标~
进 3A1 ?
很难 。我朋友笑我 >__<

* 谁有 恶作剧2吻 借我 。我借人不懂借到那里去料.
有的借我借我借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