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3, 2009

><

星期一。显到像粪酱 ~

又在看小说看到我眼睛肿 xd
够力。好看到不能顶。

SKIP

刚才。我妈妈今天心情特别好 在家煮。
吃到我要呕。 哈哈 太好吃料 =。=

然后。我们开始 三母女 的对话

mami : ling.. 你几kg料
me : 47 48 gua
mami : 我跟你癫爸爸结婚的时候才 48 罢了
sis : haiyor..你矮吗
sis : 哈哈哈
me : 哈哈哈
mami : ( teh diao..)

哈哈。好笑。
本来我妈妈要酸我的。结果给我姐姐酸回。
笑到肚子痛 ~
WALAO 我知道肥啦 T.T

ok.来 。
去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