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14, 2009

好彩

昨天,起来。
我要吞口水,walao,喉咙痛
不能怪,我昨天吃四个鸡翅膀——宵夜 ~
我也很佩服我有这种食量 T。T

然后,去学校。

死鬼。
mou duin duin 我走路走到一半会好像黑到完,然后走路走不稳。
一直 ><
够力。我还要考进 3A1 的,不要在考试前给我生病。==

下课前两节,我开始伤风 ~

然后。
我就问后面两个人

me : eh , H1N1 的症状啊,是怎样的?
they : erm. 第一。发烧~ 第二。伤风~ 第三。喉咙痛~ 第四。头晕头痛 ~ 第五。手脚会痛。
me : HARHH !! 什么 !!
they : 做么叻?
me : 我伤风,喉咙痛,头晕,脚痛。酱叫什么?
they : !! 你! 自我隔离,不要过来。
me : T__T har chiu !
they : 快点闪啦你。
me : 我故意的 ^^

=。= 我不要酱快走。

我还要去 北京 参加 排球奥运 。 哈哈
我还要去 台湾 读书。哈哈

辛好辛好。我去看医生。

my 老豆 : 她 fever , 伤风。 ~~
doktor : 哦。
me : 还有喉咙痛。
doktor : okok

check check check.

doktor : 有 fever 吗? 没有啊,才 37 度
老豆 : 我刚才看有点烧叻。
doktor : 我开药给她啦
老豆 : 谢谢谢谢。
老豆 : 医生,酱现在那个 H1N1 是可以怎样证实吗?
doktor : 基本上————————————。。。

医药理论啊,新闻头条啊 什么都给他们讲完。
我在里面 观察一下 做医生的感觉。

哈哈。他感觉因该是

每天吹 ekon
有美女护士陪

就这样,我不够时间去参观他 klinik 里面 哈哈

出来。

我爸爸跟我讲——

he : 哈哈,那个医生尽然不怕死没有戴口罩
(不能怪,人家敬业 哈哈)

我的 假期。
快点来。
我打包 char gui diao , rojak , laksa 等你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