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7, 2009

我跟他无缘 ~

哈哈
今天 是什么日子?
潘玮柏 来 sunway。

我昨天就和我姐姐keng好了,要去,她载我回。
所以,我抱着 期待 的心去学校 ~
还好,今天 Mr。Tan 在礼堂训话训料一节,
所以我不用对着 Ng siew hock 美女 两节。哈哈

下课^_^

来,我跟你讲一个故事。
——————

有一辆飞机,名叫 ABC
粉红色的。
这辆飞机叻,很多人喜欢坐的。
因为它够刺激 ~
因为里面有一个飞机师,经验不是很够,驾到那辆飞机 好像 过山车酱360°酱刺激。
然后。。。。。BLABLABLA

(这个故事超好听,谁要听跟我讲^^)


放学 ^__________________^

huhu~
跟慧芹去 Sunway
一去,我看到很多很多人,
again __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就去买戏票。
9.20pm 开始。
我们就去吃 Sakae Sushi
。。吃吃吃,
潘玮柏 来料。
我冲出去看 咯。
只看到他侧面。哈哈

可怜。我就是和他无缘 =。=

死鬼。Sakae sushi 的 servise 真的是超快。
我只叫三样东西,竟然等半个小时才来 TT

害我戏又再迟半个小时进。
人家把我们当做————————

那些买一张票,进到完全部戏院的人。
我们有票 的ok。

——大内密探 灵灵狗

笑到我在那边从 Sofa 跌下来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