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8 / 8 / 200久 ~



本来今天要去泰国的。可是我老妈了看我堂妹 哈哈。
我在家发霉

来. 我早早 十二点半 就醒了 TT
吃饭。

我要去seberang jaya 买东西。
叫我老姐载 ~

哈哈。然后 去参观
PERPUSTAKAAN PULAU PINANG ~

walao ~ 我第一次去。好笑。
去那边傻傻。走来走去。TT

跟马来人 讲话

me : saya mau itu FORM untuk buat ahli mia ~
he : ini.
me : ..—— ok liao
he : IC
me : (听不到) harh? ACI?
he : I C
me : ??
he : kad pengenalan
me : cheh..NAH
he : duduk sini>>>
me : harh ???
my sis : 叫你坐那边啦。
me : oh.
he : dua ringgit.
me : harhh ..walao. 做么讲话像讲梦话酱的他。
he : DUA RINGGIT
me : cheh.

好笑。我没事做去做 member 。
考试的时候去借书爽一下^__^

走人。
要去眼镜店。
又看到 secret recipeDOMINO


跟我姐姐讲 ~

me : 要吃吗?
she : scret recipe ar?
me : yaya
she : 你请。
me : ok 咯 TT。孤寒鬼


PARKING
geng 咯我姐姐。
人家park 直直,我姐姐 park 45°。

(拍写。照片 deleted ~ 我老姐不爽来跟我delete掉了好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