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4, 2009

my 前途

有谁可以跟我讲
怎样发烧?
(not H1N1)

我要发烧,是想
1。 在家睡觉
2。 在家读书
3。我累了

做么一天只给我睡十个小时?我要睡够十二个小时
我答应天,另外十二个小时,
我拿来勤力读书。
PLS。给我十二个小时 T。T

好。我发泄完了

今天。我一直口吃 哈哈
变 ah wong XD
。不懂做么。
我看应该是我面对考试压力过大 哈哈
不能怪啊。我明年 3A1 的。 T____T
每个人都知道,A1 学生压力就是大
就象我朋友酱 ~

我宁愿考试早来。因为我不要假期的时候拼命读书。我要拿来睡美容觉 ~

NEXT

啊哈 ~ 现在我来聊一下我的 课外活动前途
哈哈

我去年
—— pengawas of library (cuz I LOVE BOOK haha)
——KRS ( i go 4 times 1 year include JUNIOR CAMP)
—— VOLLEYBALL ( i reali love it ^^)
—— the kuning rumah
—— drama mah? or BLABLABLA (actually i go there sleep)

今年
—— VOLLEYBALL
——the kuning rumah

先讲 图书blablabla..
好笑。我不懂做么我会去参加 ~
也许,我太爱书了 哈哈
面试,试用期。我跟你讲,那两个超容易过的。
你只要做做 pattern ~就进了 好笑

然后。
今年。我没去面试。我连拿表格也懒。
不是他们不要我。是我炒他们 哈哈

KRS
不是我要侮辱他们,可是
也太好笑了吧。
严到酱 ~严就算料,我能接受
那些 AJK 尽然还架子摆到我 ah zo 酱高。
还给我 surat amaran ?
(很久料虽然)不用紧咯
笑到我肚子抽筋 ~我们不来活动 是我们忙,你做么硬硬逼我们一定要来?

还有还。这个很很很重要的 ~

他们只会叫那些 member 尊重他们。
叫 ah sir. 叫 ah madam
酱 member 是不用尊重的啊?
HARH ?
这种天理也有的话 。我老妈跟我姓!(我妈每天顶我的,我习惯了拍写)
member 是你们的什么?你们可以人身攻击的吗?

我知道。很多人是KRS的。可是请你们搞清楚。我不是在讲 KRS。
我只是讲罢了
我有权发表我的意见,

MORAL 有教
setiap orang ada HAK untuk bersuara

而且我也没有指指点点讲是谁。
不要来骂我!我喜欢写什么我的自由,你不可以拿馒头来塞我嘴巴!

NEXT

drama.
我没有话讲。这个也不错,只是我没兴趣~
我去年去三次。两次坐旁边等医院派 ambulans 来救我。因为我累到讲不到话 哈哈


现在。
我放弃料三个 哈哈
我明年要进 环保。哈哈
做一下 辛苦一点的工作 哈哈
没有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