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读书 ~

今天—— SUN day

昨天—— SATUR day

我在家读书 ^^


GEOGRAFI SEJARAH
哈哈 虽然我还没有读完,可是应该 七七八八 料瓜



* 谁有 form 1 GEOGRAFI de note 借我,我给一天一块。


没办法,我就是要讲钱 哈哈

人家跟我借书。
借功课。
叫我帮他们做功课.

一块钱 PLS

就是这种现实的社会。
当然,我在家跟我姐也是酱 啊哈哈

me : 带我去吃。
she : ok,你请。
me : hanah

——这种情形 我习惯了 哈哈

可是如果我没钱,她也请我 pun 的 ~
你看! 有一个姐姐几好。 哈哈
好彩,我妈妈生我最后一个。我最小 ^^
我大哥 二哥 姐姐 也很好啊,有我酱的妹妹 哈哈~

死鬼。
我刚才不是讲考试的咩。做么兜来这个话题 TT

考试。
MATH 要拿 A
GEOGRAFI 要拿 A
华语 要拿 A1
其他其他 我也要拿 A

不要怪我,我不是贪心。
我是 幻想,因为我自己也知道要拿 全A 就好像 我哥哥从 172cm 变去 190cm .

真的很难。
而且不可能。

啦啦啦 ——
我只是要顺便搬我大哥出来一下罢了 哈哈

我去看三字经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