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明天。

明天,因该是我这个假期里面最忙的一天。
我去槟城。
———————— 看牙医 T.T

悲哀。我老妈爽爽去跟他 apoinment 讲我明天去。
看完牙医,去 gurney 一下。

哈哈,我要去吃 KIM GARY!
我半年没有去吃。

下午回来,就去 IPOH 料。。

~ 我去那边踏脚车 ><
顺便 barbeque 一下 ~ ^^
不懂星期一才回,还是星期日。


erm...
原来要开学料。

我只想跟老师讲。
叫她给我高分一点=。=

显—————————————————

还有十个小时我就要跟牙医 say HI 料。
可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