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SHORT POST of 还好我没有生盲肠

来。今天
排球队际赛。

the alarm of my hp ——6am
the time when i wake up ——6.30am

我又在用十五分钟做完人家要用半个小时昨晚的东西 哈哈

到学校。
睡不醒叻 ~
my 老天 竟然怕我们被晒黑故意下雨一整天。
疼我咯 xd

还没有开始第一场罢料。就下雨料
有些去 store room 避雨。
有些去gat house 避雨。
有些跑。有些走。
够力 ~湿到完
停雨料,回去继续咯。
>< 第一场真的是笑到我们肚子爆炸 哈哈 黄队(男) VS 紫队 (男)
。有几个篮球pro kaki 来打排球,笑到我差一点生盲肠=。=
全部用篮球的pose 来打排球。投那粒排球去对面。
好笑。

有一个 rumah kuning 2009 CAPTAIN
和一个 烂球男 CAPTAIN
来打 全部黄队的
不是我酸他们,可是他们真的是很可爱的咯。真的 ok

第一场看到几爽一下。肚子痛到要爆炸~

今天
as dini SAY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第一次看到排球场酱酱酱多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