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3, 2009

放假

假期料 ~

难得我很懒用电脑。

因为我眼睛这两天 都粘在TV前面
所以那天 TV 差点被我看到sot 去,我开16个小时 哈哈

不能怪。
我时间不够用,
看TV 罢料就用掉我五分之四的时间 哈哈

我拖鞋生灰尘料。
因为我一个星期酱没有出去。

~(不算去学校)

星期六。
——我要去打球 TT
结果

我爸爸跟我讲~

he :明天去吃点心。
me : 明天要去打球。
he : 要 meh ? H1N1 叻
me : 不用紧啦
he : 不要啦。
me : TT 酱我在家睡觉可以吗。

星期日
——我要和我老姐去看戏。

我跟我爸爸讲 ~

me : 我们去看戏 harh 等下
he : 不要啦,现在 H1N1 酱 ...BLABLABLA
me : 不用紧啦,每个人都有去看
————————————————————————————

算了,到最后。
我姐姐就讲

she : 算了,我懒惰载你去料

就酱,我又在我家里过料这两天。

闷粪。
叫我老爸还回我那个戏给我。
他也不要。

可怜。 >< 人家五月就看完大结局料。
我到现在才看到第八集 T___T
就被没收料 ~

我跟你讲。
假期。

冰厨——我开到漏电。
TV——我看到 SOT 掉。
DISC——我看到挂花。
——我睡到软软。

可是, 我还是喜欢假期。
起码好过不用去学校看 NG SIEW HOCK 啦,黄爱玲 啦。

(那些我没有本事看太久的美女)

我没有叫 黄女士 料
因为她一点都不高贵 哈哈
XD 全
名好听一点。

而且有时候。 怕 黄女士 念成 黄绿屎

TT
显。没事就要想这些东西来给我自己笑一下。

——————我怕得
假期过多忧郁症

我老爸又想买一辆 MINI。他架回家那天
我家里又要多一辆车。
那天——

我爸爸架MINI跟我,和我姐姐 去 Qiant 买垃圾。

结果回的时候车 start 不到 enjin.
我和我姐姐下去 推车。
TT
推了两分钟。 那辆车才 start

辛好辛好。
那天没有什么人 ~
辛好 那天我戴眼镜去,连我自己也看不出是我自己
AH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