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 2009

闷粪。
早早 一点半两点起来。
去吃 VICTORIA STATION 吃到我要吐要吐料
也很好吃啦

然后,要去打球。
叫我姐姐载我去咯。

me : wei. 载我去打球。
she : (在照镜子,没有理我)
me : OI
she : 什么
me : 载我去打球
she : 看先
me : 什么! 载我!
she : 再吵看!不要载你!

walao。我跟你讲。
自从她会驾车开始,我就要跟她 斟茶滴水
做她 kakak。
可怜。还要给她威胁。衰婆一个。

she : 再吵!不要载你料!
我一听到这句话,teh diao..
做她阿四两三年 TT

因为三年多后 我才会驾车。
不过。我姐姐也好笑。
刚才架我爸爸车,挂花去。LOLX
刚刚喷完漆罢了那辆车。可怜它。

还有还有~
人家是用 整只手 抓 steling 的
我老姐用 三只手指 抓 steling
好笑。给我和我妈妈笑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