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阿姨

Walao ~ 可怜我。我现在宁愿考试,给我五本书关住我头脑。
我也不想去想我的 Acount 。T。T
妈叻。 >< 我很后悔做么当初我拿那些数学纸 acount纸拿去玩BINGO,折飞机。=。=

现在。我数学搞好了。

那天 ~我一听到 ah chow (我阿姨来,像我以前酱白哈哈)

she : tomolo all ppl pass up MATH D.i wan mark..
me : walao..我拿去玩BINGO料 T。T
vivian : 活该 哈哈

哈哈。还不是给我搞定了。我拿去复印我参考书。
谢谢老天阿爷给我那本 rm4.90的参考书 哈哈

现在。。
Acount 死鬼尽然讲交 buku lejar 2 ?
我整本书是新的TT。人家做到一半料。
可怜。现在人家交交去了,剩我一个不懂做么 ~

不用紧^^. teh mui choo 也是我阿姨pun.
我去求她一下,赞美她一下应该可以瓜。

me : 老师。拍写,给我多一个星期,我做到美美给你啦 PLS
she : 不可以,给我撕你的书现在
me : yer..老师,不要啦,你酱美。
she : 真的啊?真的啊
me : 是拉是拉。你比那个 什么 蒙娜丽莎 还美你不知道咩?
she : yorr,真的吗
me : 是拉
she : ok 啦,看你酱诚实讲实话,我就给多你一个星期。

哈哈。

以上纯属虚构。
因为我不可能会去讲,我怕我一边讲一边自己打自己嘴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