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6 / 8 / 200酒

拿!我搞 dim我的 Acount 料
哈哈
不用叫她 MONALISA 料 好彩
我下次不敢再拿那些纸去乱涂乱画料 ~
(不懂的看下面那篇)

来。今天。~

早上。
alarm——9am
when i wake up——11.30am
我还不止移后五次叻。一直十分钟十分钟移。
移到我自己也pekcek 料
我关掉 哈哈
习惯料 ~

下午。
我今天死鬼早到学校。我走整间学校我才知道原来钟灵酱罢了,也不是很大。

我 form 1 的时候

(我没有借到课本,就和我monitor JOY 去找 金狮毛)
me : walao..做么酱大间的?
迷路料。又一个路痴
she : 对咯。这里是哪里?
me : 不懂叻
我们走料差不多二十分钟才找到她。好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