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31, 2009

the comel MANUSIA

Tan Li Fang 的车被人家用 syiling挂花料
可怜她,还要去修理。拿去 service。
做老师——薪水不多料,还要给这个钱,给那个钱。
又是一个命苦的人 T.T

那个 人家 真的是有够厉害。
我不是在赞他 ok
无端端去挂那个人的车。现在那个人要去 call police 料咯
等真的查到。他不是屁股开花。就是脸变猪脸

soot屁股就开花咯

落地开花

哈哈

slap 脸就变猪脸咯
人头猪脸

哈哈


终于星期六料
huhu~ 一个星期又算完了。
够力。还有几个星期还考试
你要知道 我 已经 ready料
ready for 我的 holiday 。叫它快点来啦喂

明天———— 队际排球赛
好笑。我看明天会是 排球场 第一次酱多人 哈哈
差不多我们学校 form 2 的什么花什么草都来

我要花口水去叫我姐姐载我去 mcd 打包给我。
tat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