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14, 2009

14 .7.200久

两天没有上料。因为我天生就是忙人一个><

显咯~难得我在学校酱勤力
我勤劳到连休息节都在想作文要怎样写。哈哈
勤劳叻我 哈哈 XD

讲完废话料。
现在来想一下我的未来。

未来~

PS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在计算离星期六还有几天来过日子的^^

这个星期五晚上去 背上有虫 > 这个地方
去看我一直以来为他骄傲到很很很的 koko..大哥^^
所以没有去打球两天..

来~
我解释一下我koko

哈哈..他 不止聪明 而且大只

聪明——人家 SPM 十粒A
我要都没有TT
——做医生你知道吗
哈哈

我跟你讲。以前我也是要做医生的(3年级的时候)
料有一次,我哥哥从印度读书放假回来,我们就去KLIA接他,然后去吃肉骨茶。
_))_他那次是第一次放假

在肉骨茶店==

koko : 0 ,你看,这个肉骨茶很像那个我老师切尸体出来的肉咯

我已经要把那块吞进我肚子的肉呕出来料ok
me : wah,有酱geng吗(我酸他)
哪里知道。
koko :有啦,你看那些肉还红红的,我跟你讲。。。。

你知道他跟我讲什么吗?
讲 尸体 的感觉 还有 什么有的没的

我当场吃不下 T.T

亏他还讲到酱爽...

讲他大只——— 可怜我哥哥
身体大到像 elephant 酱,脚小只到像 鸟的脚
没有讲到夸张的,真的


我讲到酱多才想到原来我哥哥每天读书压力过大都来看我的blog一下的,纾解一下。
给他看到我嘛惨。。TT

不用紧,我在赞美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