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爽^^

今天。超多东西
check 头发



米雪儿茶生日
我哥哥回australia ~

check 头发咯,我在礼堂sipek紧张TT。
黄女士 A1 check 到 A5。walao
回班~第一节ng siew hock 不懂去生什么
因为我们老师 一个 生病。 一个 生水痘。 一个 生 baby。
没来咯她,黄女士就进来check。
男的中,女的也中,我很辛运哈哈 没有中(我也是女的。。)
还好我没有破纪录 哈哈

放学咯。
everybody wait at GAThouse..
然后去外面找 美女 EVON,去 HOME RECIPE
等 star trek美女 来,吃~
寿星婆还没有等到其就吃料 ><好笑
我们换三次位子哈哈 给人家笑 tim~

吃cake,家儿妈妈来。一个美女.
finish,我姐姐也来=。= 叫我回

回家~
我哥哥要去 袋鼠的国家。

我说~
——erge,一路顺hong har..(我妈妈叫我讲的) BYEBYE——

他很冷的跟我讲
——oh——

可怜。我讲到酱热情T。T



米雪儿。茶 生日HAPP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