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2, 2009

哈哈哈

七点半起来,刷牙冲凉看镜子梳头~
mc donald 吃早餐。一人吃两set。

michelle(我姐姐^^)——miss cheah dini ————yee ting.the model

人家是来吃,我们是来笑。
笑到我肚子破洞TT

来~我叫你们唱第一首歌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daladalada,你在我心中~

。。好听叻。。ZZ

然后,yee ting 做我们star trek 奶妈 在我们去学校看球看帅哥

车上——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我们唱儿歌^^

到料。比赛开始料。
显。我们一边看一边发傻 ><
哈哈,我们学校男生senior 拿第三名(总共四队),也拿RM 200。
拿到钱,走人。
叫我们收球善后。
T。T 衰人

好了。
home recipe
好吃,又便宜^^

4.30PM. 练球
可怜,才五个人罢了....

回家——和堂姐和二伯二婶去吃
烧烤肉
槟城的不懂哪里(我去吃过很多次就是不懂哪里==)
吃完了要吃西瓜。
又唱歌

来,我教你第二首歌 >>>
路边一棵榕树下,
是我以前小便的地方~

哈哈,不会唱跟我讲,我唱给你听啦
懒惰写多多。照片 F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