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16, 2009

@@

哈哈。显==

讲回这几天~我的电脑死鬼有问题。TT
不过为了要去学 drum ,我决定先不要买电脑==。省钱

然后。刚刚我想到一样东西
那天,你们应该都知道我们学校出了名是多明星的~

闽南语全世界冠军一个——国标舞ah gua 一个——还有很多很多。。

讲到那个 国标舞 ah gua..(2C1的) paiseh,我没有指定谁

那天,
我刚到学校
因为我每天习惯除了星期三早上补习,我都是十一点半准准起来的
给我妈妈叫醒,而且用喊的我超不爽,
心情就不好咯

然后一到学校,
前面就是那个 ah gua,他很开心的勾住一个男孩子的手
我在他们后面你知道吗?。。
那时,我真的有一种忍不住想呕的冲动 T.T

就这样,我一整天不是想呕就是想睡觉~

讲完。

对料。我有可能明天要去 背上虫。

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