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17, 2009

i wan go to 3A1

3A1 ~ my class at next year
TT..mayb it is IMPOSSIBLE ::

不知道做么事,哈哈
我和老师和朋友都觉得我变到超级勤劳。

以前我跟人家借功课的,可是现在是人家跟我借功课的^^ 哈哈
所以我很有满足感 哈哈

可是,还是有人不跟我借~嫌我功课不够好。。

我要geng 到全form 的人来跟我借功课。
XDD

今天——

一句话。闷粪。><
我哥哥以前教我的(他教我很多你知道吗?xd)

ng siew hock OLD LADY 今天两节
那两节我几乎崩溃=.=

要看小说又怕给她没收料拿去看~
要做别的功课也怕她拿去把给我做~
要做她功课又怕她嫌错~

算!我发白日梦!
~。~

谁啊谁啊,还没有去剪头发的快点去剪。。
剪料好过 给aunty 剪
相信我。我有三次经验料

你真的会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