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27, 2009

kao si

walao.还有酱久才跟我考试
死鬼TT。 我在 ready 着我的考试拿回八粒A给我妈妈看
只是普通考试罢了啦 我就不信我不能进 3A1 =。=

NAH NAH NAH
死鬼。 又讲我不能进
刚才有一个朋友来问

he : ei,你们这里谁有看到A4 blablabla(我听不清楚啦 paiseh)
me : har? 什么。 我只知道我明年 3A1 的

。。>< 每个人笑
可怜我。够力到~ 竟然没有人相信我能进 3A1..
我自己也是不相信== xd

我家姐刚才载我去补习
我吓到头发站起来TT 吓鬼咩
恐怖到死
P = paling bodoh
果然,她是我们家最 P 的那个
我爱她^^

and than——
我去发霉去 tat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