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命苦

今天早早~
我起来去补习。

很少酱听课咯,我自己也吓到~哈哈
回家。准备这个那个就要去学校料。

哪里知道
肚子痛~
我昨天也是肚子痛,胃痛什么都有

吃药咯
再去学校

我有computer class~十一点就到学校料咯
够力!肚子又痛!
我就去跟老师讲
——teacher,i stomachec,can i go toilet?——
她给我去了^^

算。从厕所出来~又痛
不能忍料
去打电话(还好有 xueying 的五角钱救了我一命)

打电话~
dudut..dudut..

me : halo,咪啊,现在来学校载我,我肚子很痛啦
she : har? 真的吗?
me : ha..
she : ok lo,我从old town 来着

dut........

好,我去礼堂那我书包咯,一进礼堂
我就看到黄女士~
我很痛苦地跟她讲

me : 老师,我肚子痛,我妈妈来载我
哈哈,她点头叻^^

可是我害到 wei wei 中袜子
paiseh,我命苦,连累到你。
收完书包,我走出去等我妈妈咯
下大雨啊。。

写湿头湿书包湿我忍
这个时候。。有一个学长
在我旁边唱歌 omg他唱张学友的歌
我肚子痛笑不出,害我更痛TT
还差点呕

早上班的放学,我一个人在那边等咯
剂来挤去。我老妈终于到料

一上车,我老妈不是问我有没有被雨淋还是肚子还怎样。
她问我
she : eh,你是懒惰病发作是吗?

walao,有没有搞错,我肚子痛到差点晕倒,她竟然讲我酱TT
命苦
可是,我妈妈也是ok啦,哈哈
我很爱她pun的^^

好。今天是什么日全食啊?
哈哈,,当全世界人在看日全食的时候,
我在家发梦~
我也是又梦到日全食
可是是做猪的时侯
看,我都讲我第六感很灵的咯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