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讲笑话 笑到你爆炸

^^

首先,我致我的词先
In our life, we must BLABLABLA::

好。开始我的nonsense.

MORNING——
the alarm of my phone===7am
the time when i wake up===7.40am

慧芹来载我去咯。九个字。我用五分钟准备好。
我用我平时迟醒的后果.手脚快.在那五分钟做好人家要用二十分钟做好的东西。
我也觉得几厉害一下。。

不能怪啦~ 我妈妈每天教我做东西是

不可以慢,不可以摸

所以我酱geng xd

我姐姐啊更厉害,她教我
慢到像猪酱

虽然讲猪是怎样也快过乌龟啦
可是因为它有肉所以每个人都觉得猪是全世界最笨。最肥。最不用脑。的动物

笑话 1

你有没有听过::
A : eh,你知道猪是怎样死的吗?
B : 饿死啊?
A : 不是啦。
B : liao?
A : 笨死的啦

T。T
我也被骗过几百次。。

NEXT

笑话 2

刚才在班上。我没事做,就问前面的学长
me : wei,做么你头发那天被剪到现在都还没有长回的?
he : 因为我没有浇水咯。

。geng 到酱的答案 haha

下次如果爱玲问我
she : 做么你头发酱长?
me : 因为我每天浇水咯~

哈哈,又回到我幼稚园的时候 xd

NEXT

笑话 3

A : 你知道世界上有什么动物是只会讲 "为什么" 跟 "做么" 的吗?
B : 不知道。讲答案
A : 猪咯
B : 为什么叻?
A : 因为你就是那只猪^^

明吗。
这个我也是被几个人kuan料。
我再去kuan别人

很多人中招pun的咯 哈哈

我今天在讲着人头猪脑的话题啊。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