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21, 2009

乌龟蛋

乌龟蛋 T。T

今天~
老师两个没来
==一个生水痘
==一个生孩子

好笑,一起生。>__<
我要做 aznida 的孩子的干妈^^ ,酱如果aznida 捏我,我就跟她孩子投诉
——mama kamu cubit saya sampai hitam hijau——

哈哈

然后然后,今天很多烟,我以为要下雨,结果一滴雨都没有TT
可怜,害我热到差点皮肤敏感...

乌龟蛋!
刚才~

我在看戏。我老姐也在看戏。 tv 给着我们看咯

然后。

me : !!!!!
she : 做么事?
me : 你脚!
she : 哦,paiseh 咯^^

她故意的,
因为我很怕别人的脚动到我,我反应会很大
她刚才准准把脚按在我头上。
WALAO..omg..我要去洗头洗多几十次料=。= 可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