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7, 2009

7 / 7 / 2009

wOOhOO ~
没事做。

=。=
讲今天吗?

今天,
我过得显到不能再显
就应为没事做

不懂为什么,
以前觉得做功课浪费时间

可是叻,
现在我反而很喜欢做功课

不懂啊,有可能是我爸爸改变了我



没收 我人生最宝贵的奢侈品TT

DVD —— 罢掉我的 TV(刚才而已啦) ——??
其实,还有吗?

算,无聊罢了


今天晚上,下大雨,结果
我家淹水,淹了二十分钟(不懂,那个水管塞住)

这个时候TT
我老爸真的是刚刚吃饱没事做(我家 astro 下大雨收不到讯)
他拿以前小孩子玩的belon 来吹,
他讲

he :eh , ling ar,你看我刚刚我找到的belun,这个是大的叻
me : (我在玩 sims 3)蛤? 是咩
he : 是拉

突然间,我老爸不见去
我再继续玩,随便啦,他去看报纸瓜

突然,有一个 purple 色 大大个的东西出现在我面前
(什么,紫色的东西顿时映入眼帘 吗??xd)

he : 你看,belun!
me : TT

那粒belun 真的还大过书包我跟你讲。

我以为我爸爸玩罢了,哪里懂

他绑紧那个 belun,然后挂在我书房,我吓到屁股跌在地上
他还去拿两只牙签,跟一个 rabeben

然后要射那个belun,我吓到冲去厨房,真的 ok==

he : 下你的啦
我就出来咯,我一出来
他又射!

还好,刺不破,要不然我不是心脏病就是变耳聋*还是两个都中?
不要,不要玩。

现在,那个大大的 belun 还在挂着我前面....不要破pls.

原来我爸爸还比我年轻。


我去msn 先 ,
zou t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