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25, 2009

Yesterday Today

Yesterday~

昨天。去学校发傻 haha
老师不是去生孩子,就是去生水痘~

放学料 >< 我和我姐姐去看戏
me first time go wif her at 9PM
HARRY POTTER
我们miss 掉前面半个小时T。T

我一边看,一边讲
原来~
我哥哥超像harry potter的,真的叻
而且还比他高 哈哈

很可爱咯他(harry potter),五官美美 料 又矮矮 哈哈
没有啦 xd

Today~

刚才去打完球,我妈妈和我老姐来载我回
本来是讲我姐姐驾车的。。。

me : wei, 咪啊,给姐姐架啦
sis : 对啦,我要架
MAMI : 不要,我怕,现在没有镇定剂给我。

。。好笑,可是我姐姐也算稳pun啦,haha
下次有人做我 driver 料^^
(她最好不要再进 one wayTT)

等下晚上有那个

astro 新秀大赛

我第一次想看=。=
哈哈
刘界辉 又帅唱歌又好听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