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9, 2009

好笑

早上本来十点要去学校,哪里知道下雨>< 害我睡到太爽,起不来
然后放掉人家飞机,还好人家也没去^^

十一点多起来,十二点半去学校 读书

下课的时候,来不及写完作文,老师留我们课
可是,这个时候,黄女士救了我一命(第一次)
因为下课不可以留在班上,
哈哈,谢谢。

然后,走下楼,看到黄女士看过来,
我用跑的。跑掉

然后,又看到 ah goh
以为他不严。
哪里知道他用藤鞭 soot 我脚,还好我有闪 T_T

他走料过后,
我看到一位很美的女学长
我跟她笑笑
你知道她跟我讲什么吗?

袜子拉高

....walao..我又不是杀她爸爸妈妈,她酱对我。。

放学了。

回家,冲凉。
然后去 pear view 吃 dinner。

好笑。我爸爸是VIP.他硬硬要上台唱歌。

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为我爸爸感到骄傲 TT
真的^^

回家,肚子痛。

去做猪,拜拜。

0 comments: